彰化深夜大雨 市區地下道一度封閉

謝忠義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15日深夜大雨不斷,不僅市區有地下道因此封閉,更有地區水淹一個輪胎高,另外在花壇,不少民眾涉水騎機車,騎到一半拋錨,卻因為淹水交管,他們只能在一旁等水退,社頭鄉也因為防汛道路施工還沒完工,雨勢太大,防汛道路變水道。

雨刷刷的再快也擋不住大雨一直下,彰化深夜大雨不斷,像是社頭鄉的防汛道路下水道施工才到一半,卻先看到泥沙滾滾,直接變成一條水道,花壇鄉彰員路三段淹水有人是一路涉水,要警告民眾別再強行通過,因為愈往裡頭走水淹的愈高,不敢往前十多位民眾乾脆在路口待著,等著水退,不過也有汽車駕駛是冒險涉水,有的看的是急著回頭看有沒有別的路可以回家,至於機車騎士就沒有那麼幸運。

另外在彰化市區民生地下道警方拉起封鎖線,防止民眾誤闖,因為往下走地下道已經積水,還有地方已經淹到快一個輪胎高,警方不只要顧好民眾,也要顧好自己,只看到彰化分局警員趕緊拿出沙包堆著,因為地下室已經有部分積水,就怕雨再下不停造成損失,好在清晨後雨勢已經漸漸轉小,不過突如起來的大雨狂下,也讓該是休息的時間民眾只能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