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日大雨 高雄"坑洞危機" 騎士慘摔

邱君萍 許文男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連日的大雨讓高雄市的路況不太好,好幾條路都出現大小坑洞,在苓雅區有男騎士因為路坑摔車,接著又有名婦人騎車在大寮區自摔,事件被PO網之後,好幾名網友回覆,騎車也都摔坑了,民進黨議員就提出質疑,高雄市政府的路平新工法,難道就是這樣的品質?

監視器畫面看到,騎車的婦人因為路面坑洞自摔,連人帶車地上滑行,隨後救護車獲報趕到,把受傷的婦人送醫治療,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大寮區內,害婦人自摔的坑洞已經填補。而在前一天苓雅區的建國一路,也有男騎士因為坑洞自摔,這樣的路況,讓民眾騎車都驚驚。

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為此也提出質疑,難道這就是韓市長的路平品質嗎,不過養工處回應,讓民眾摔車的幾個坑洞,都還未重新鋪設,根據養工處的統計,這幾天全高雄市的路坑,有通報的總共有93件,他們會派工加班來補坑,而議員邱俊憲也表示,針對韓國瑜最自豪的道路品質,會持續的來監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