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南灣插紅旗 外籍客擅闖衝浪

邱君萍 許文男 SNG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輕颱白鹿10級風暴風圈,在中午最接近台灣恆春地區,墾丁從清晨就下起間歇性陣雨,恆春南灣,小灣也已經已經插紅旗拉起封鎖線,但是卻有一群外國遊客,不管海面風浪增強,擅自從小徑闖入封鎖的南灣海域冒險衝浪,岸巡人員發現,隨及上前,將這10多名衝浪客驅離。

海面上推起波波長浪,恆春南灣海域,早就插紅旗拉封鎖線,但是卻有群衝浪客,無視規定闖入禁區,10幾名衝浪客挑戰長浪,有人被浪打落水,抱著浮板在大浪中浮沉,岸巡人員發現,隨及上前驅離。

外國遊客颱風天,擅闖禁區衝浪,岸巡隊加派人員,到小徑入口站崗,輕度颱風白鹿,上午七點接觸恆春陸地。

當地開始出現間歇性風雨,颱風來攪局,打亂了不少遊客的行程,原本期待暑假最後一個假日,能再衝一波遊客潮,沒想到卻遇上颱風,墾丁大街的店家,都很無奈。

隨著颱風的步步逼進,中午過後恆春地區,風雨將會增強,挾帶著肥胖暴風區的白鹿颱風,帶來豪大雨勢不能輕忽,要預防強降雨可能帶來的災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