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沿海掀巨浪 民眾衝超市搶購食物

張良瑜 劉俊男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輕颱白鹿來勢洶洶,花東地區首當其衝,而台東已經出現了風強雨大的狀況,沿海地區,甚至有巨浪產生。而因為颱風來襲,開的店家並不多,不少民眾都提早到超市搶購,也明顯感覺到菜價變貴了。

青菜變貴,民眾怨聲連連,青菜買不下手,那改買麵包吧,一早台東市區的超市,就有不少人來購買,颱風戰備存糧,幸好超市的蔬菜跟肉品,都還算足夠,碰上颱風天只能在家開伙,又繞回來買店都沒開。

台東大武的彩虹屋,這邊也下起了間歇性的大雨,平常總是會有遊客聚集拍照,颱風天人煙稀少,而往海邊走,已經有巨浪出現,太麻里光園區,受到颱風影響,浪花不斷拍打上岸,一次比一次還要高,一旁的椰子樹也被吹得搖搖欲墜,颱風天連開車都得要小心翼翼,就怕會有路樹砸傷,也提醒大家,輕颱白鹿來勢洶洶,花東地區影響最大,做完防颱準備後,颱風天最好還是待在家裡最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