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停班課 飛機停飛.部分火車停駛

陳孟萱 翁乾晃 張益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因應白鹿颱風來襲,今天花蓮停班停課一天,交通方面,班機停飛,火車的部分,中午12點以前都沒有往台東方向行駛的列車,有些旅客計劃被打亂,只能等等等,甚至打算要改包遊覽車,一早,花蓮七星潭風浪明顯,白浪陣陣。

白鹿颱風來襲,花蓮七星潭,捲起陣陣白浪,颱風直撲東部而來,班機取消,花蓮飛機場大廳,通通沒人,不過來到花蓮火車站,北迴線台北花蓮班次正常,但是花東線全天停駛,中午12點前都沒有往台東方向列車,旅客無奈只能等等等。

旅客表示,停駛不知道怎麼辦,可能會包遊覽車回家,因為颱風打亂行程,但台鐵也可以退票,花蓮火車站站長林德香說:「颱風期間 自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一直到那個海上颱風警報結束,在這個期間的 未經搭乘過的火車票,都可以在全省的任何一個車站,辦理退票免收退票手續費」。

輕颱白鹿侵襲,花蓮今天停班停課,前一晚縣府緊急應變中心一級開設,就怕颱風帶來強陣風強降雨造成災害,提前嚴陣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