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風豪雨狂襲 綠島蘭嶼交通船今停駛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颱風白鹿帶來強風豪雨,首當其中的區域,就是東南部的離島地區綠島和蘭嶼了,不只海浪很高之外,強風也把停著的機車吹倒,24號也就是今天一整天交通船也都通通停駛。

海浪一波接著一波,受到颱風白鹿影響,海邊的風浪越來越明顯,強風豪雨讓海域風浪增大,不只停止上班上課,海邊活動也通通暫停,居民趕緊躲在家中準備防颱,除了蘭嶼之外,綠島的風雨,也是非常危險。

從畫面中可以感受到,連開著車子,都可以感受到外面的強風,車身也被吹到晃動不穩,甚至在綠島的馬路上,還有機車已經被吹倒倒在馬路中央,可見風力有多大,位於迎風側的離島地區蘭嶼和綠島,從昨天晚上開始,越晚風雨越明顯。

就怕發生危險,交通船在24號一整天,都使停駛的狀態,也特別提醒島上的居民遊客,不只有強風,豪雨發生機率也高,盡量待在室內活動嚴密防颱,避免靠近海邊,如果要外出也一定要特別注意,避免颱風白鹿,帶來的強風豪雨釀成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