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黃酥名店人氣旺 排隊人龍阻交通

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中秋節快到了,先來看到每年這時彰化一間蛋黃酥名店,就會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,今年已經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了,從店門口一路延伸到馬路,還擋住公車,很多機車違停、也嚴重阻礙交通,原本是到現場開單的員警,反而幫忙疏導起人潮和車潮,當地居民和附近商家也很無奈。

長長的排隊人龍,從店門口一路往外延伸,從彰化中正路排到中山路,500多人綿延200公尺,看不到盡頭,等候的顧客乾脆搬來椅子,坐在馬路邊,旁邊就是公車站牌,等車的乘客得走到路邊,看車來了沒,公車要靠站,還要小心排隊人潮。

除了人潮,機車違停的情況也很嚴重,員警到現場開單,還要充當疏導人員,附近的商家對這種亂象,也很無奈。附近居民對這種情況,已經見怪不怪,說因為這家蛋黃酥,本來就很出名,快到中秋節的假日,人就是這麼多。雖然警方和業者協調,改以發號碼牌的方式,希望能讓人潮散去,但如果取貨時間一到,人潮就會再度出現,周邊交通又會陷入混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