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酸"有錢沒用" 籲黨內要團結

吳烈安 張春峰 吳建宏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針對郭台銘、王金平最近的言論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有話要說,今天到彰化連掃8間宮廟,要爭取地方支持,對於目前國民黨的分裂危機,他說還是希望團結,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嘉義和雲林參訪,但遭到民眾嗆聲,柯文哲說不會在意,要怎麼和郭王兩人合作,他說順其自然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今天到彰化連掃8間宮廟,要獲取地方支持,對於目前國民黨的分裂危機,他說還是希望要團結,也說不管多有錢也改變不了政治,把矛頭對準了郭台銘。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嘉義和雲林參訪,但遭到民眾嗆聲,柯文哲說不會在意,至於到底要怎麼和郭王兩人合作,他說順其自然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來到彰化參訪,連掃8間宮廟,除了要獲取地方上選民的支持,在受訪時也不斷重申,希望國民黨能夠團結,兩次訪問都把矛頭對準了郭台銘,似乎很憂心第三勢力,對選情的衝擊,而和郭台銘結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也南下,不過第一站到嘉義時就遭到民眾嗆聲,柯文哲說不會被影響心情,繼續前往雲林,而對於要如何和郭台銘和王金平合作,他說順其自然努力爭取,也說現在很多人討厭藍綠惡鬥,因此接下來幾個月,要研究怎麼樣能迎合民意,至於外傳郭台銘要找侯友宜二哥侯明鋒當副手,柯文哲說跟他有一定程度的認識,沒有什麼負面的評價,認為是一個好人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