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高速撞公車站牌 疑打錯檔釀禍

華視新聞 劉奕君 張肇元 新北市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些駕駛人的做法,要引以為戒!先來看到,新北市鶯歌有位潘姓婦人,開車準備要接家人回家,就在車站附近想倒車,結果疑似打錯檔,造成油門一踩,車輛就失控往前衝,撞進公車站,卡在超商騎樓,差一點就撞上路人。

15日晚上七點多,新北市鶯歌一名潘姓婦人,開車準備要接家人回家,在車站附近想倒車,結果疑似打錯檔,造成油門一踩,車輛就失控往前衝,撞進公車站,卡在超商騎樓,差一點就撞上路過的一名婦人,畫面中穿綠色上衣的婦人,站在超商門口,原本低頭看手機,根本沒注意到,一輛銀色轎車,從後方衝過來,嚇的她連續往後,退了好幾步。

驚險一瞬間,就發生在眼前,讓婦人真的嚇壞了,而失控的銀色轎車,最後卡在超商騎樓,牆壁撞爛 ,電話亭歪了一邊,公車站牌,還被壓在車底下,意外發生在15日晚上七點多,地點就在新北市鶯歌火車站前,開車的54歲潘姓婦人,疑似打錯檔,一踩油門造成車輛失控往前衝,而她衝撞的地點,就在公車站牌旁,等車的民眾直說好可怕。

事發現場是公車站,來來去去都是等車的民眾,再加上衝撞的位置,就在超商的用餐區外面,如果真的撞了進去,很可能造成嚴重的死傷,事發隔天,超商趕緊請人來修復,因為駕駛一時粗心,衝撞釀成的毀損,恐怕都要由她自己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