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肆虐 龜山.鶯歌水淹半個輪胎高

劉奕君 吳權原 張肇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其實這幾天午後雷陣雨恐怕都非常明顯,昨(2)日下午一場大雨就造成桃園龜山還有新北市鶯歌多處淹水,水深達半個輪胎高,汽車冒險涉水而過,還有機車騎士差一點被困住,豪大雨不但造成馬路淹水,連平交道的鐵軌都被淹沒,台鐵桃園鶯歌路段一度雙向停駛。

一眼望去全都是水,原本的鐵軌全被淹沒,不說幾乎看不出來這裡其實是平交道,水淹過鐵軌,也讓火車無法通行,台鐵桃園鶯歌路段一度因為淹水狀況造成雙向停駛,也讓許多旅客行程受到延誤。

下午的豪大雨,造成桃園多處淹水,水淹的多深,馬路變成了小河,水蓋過柏油路,汽車只能從水中開過去,水淹到半個輪胎高。

更危險的還有機車騎士冒險,從淹水的馬路上,正要騎過去,騎到一半差一點卡住,因為這水淹的太高了,幾乎把機車輪胎淹了過去。

除了多處積水,也因為下大雨,部分地區有土石崩落,雨停之後也迅速派人處理,同時提醒民眾,如果有經過都還是要多多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