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某幼兒園爆超收 設置密室藏小孩?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梁宏志 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間幼兒園竟然被踢爆超收學生,園內還設置密室,只要教育局稽查就會將小朋友帶去密室躲起來,園方更會以校外教學為由,把小孩載往其他分部,目前教育局已做已針對校方「行政疏失」作出裁罰,開罰8萬9千元,園方則回應是有心人士爆料抹黑,靜待司法調查。

早上上課時間不斷有家長把小朋友送到幼兒園來,但沒想到沒過多久又有一台娃娃車把小孩接到另個住宅大樓,孩子到底去哪了,家長看新聞才知道去哪裡,以為是校外教學,曾在這間幼兒園上課的家長踢爆園方超收,更有離職員工爆料,幼兒園除了家長看得到的教室外,更設有密室,讓超收的小朋友在那上課,神秘的分部家長要送藥過去也不行,說會妨礙上課。

不只有超收問題,老師甚至還曾對學生不當管教,讓學生不想去上課,甚至爆出老師亂砸東西,園方有心人操控,園方回應一切進入司法程序,新北教育局今年稽查達三次也證實有超收問題,已開罰八萬九千元,並處罰減收學生,幼兒園密室疑雲送公安會調查,園方若不改善,最重可廢止設立許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