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廣原小熊搬新家睡翻 利稻小熊換大房

華視新聞 陳君毅 莊雨潔 李鴻杰 台東報導  / 台東縣

先前闖入台東海端鄉利稻村雞舍的利稻小熊,原本被緊急安置在小籠子內,為了讓牠有更寬廣的活動空間,台東林管處將牠換到先前廣原小熊住的籠子內,而廣原小熊也跟著搬家到新蓋好的籠舍,搬新家後,廣原小熊適應狀況也相當良好,馬上就玩起盪鞦韆,晚上也睡得四腳朝天,模樣相當可愛。

剛剛從小籠子換到大一點的新家,利稻小熊左看看右看看,對於新的環境相當的好奇,接著就發現了蘋果,立刻大快朵頤,9月底這隻小黑熊闖入雞舍,被居民用籠子誘捕後送到派出所,台東林管處立刻接手緊急安置,為了不讓他繼續被關在小籠子裡面,因此決定把牠移動到大一點的住所,也就是廣原小熊姆拉斯住的籠子,當然這麼一來廣原小熊也只能跟著搬家。

台東林管處為牠打造了一個新的籠舍,一到新的房間,就開始調皮的玩起了盪鞦韆,接下來又發現了旁邊的大水桶,也忍不住爬進去玩,看來廣原小很快的適應了,還會自己爬上休憩平台,睡到四腳朝天,模樣相當可愛,而新的生活空間模擬野外環境,希望可以提供小熊更多的野外探索經驗,幫助牠往回家時能夠更瞭解自然生活,更期待能早日送牠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