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九線打卡點 "三眼雷射提款機"揭祕

陳君毅 何家俊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東縣

不少民眾現在出遊都會先在GOOGLEMAP上找有趣的景點,在台東大武台九線上,就有個打卡點,相當引人注意,叫做「三眼雷射提款機」,有人以為是神祕的軍事基地,或者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「三眼怪」的家,結果都不是,但要是一個不小心,荷包的確會少個兩三張鈔票,到底有什麼奧妙,帶您來瞧瞧。

點開GOOGLEMAP台九線上這個,"三眼雷射提款機"的打卡點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,評分還高達4.3顆星,難道是玩具總動員裡三眼怪的祕密基地?看看民眾拍的照片全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,找了老半天才發現,原來"三眼雷射提款機"說的是它,警察使用的三眼測速槍,上面兩個圓孔是雷射孔下面圓圈是鏡頭,不但能拍照還能錄影雷射距離最遠可達三公里,2018一整年在台九線425公里處,就開出1500張罰單幫國庫進帳180萬,所以這個地點才會被開過單的駕駛戲稱是提款機,對於民眾的創意打卡警方樂觀其成,能提醒大家減速注意安全才是最終目的,但現在這個打卡點已經被GOOGLE官方刪除成了絕響,民眾經過這得記得減速慢行,別讓自己荷包成了提款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