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靈骨塔詐騙 3年得手逾千萬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把投資靈骨塔當噱頭,詐騙集團行騙三年多得手超過千萬元!詐騙集團以「塔位仲介」接近被害人,利用話術取信被害人,等到錢到手就人間蒸發,有被害人一次就被騙了200萬,警方提醒,只要有可疑,就先掛電話向原單位求證,避免受騙上當。

警方衝到主嫌豪宅家樓下,從車道堵人,果然抓到人了,另一頭,警方帶搜索票,還有相關文件,到詐騙集團其他成員的家中,讓他們的惡行惡狀曝了光,靠著警方查扣的證物像是靈骨塔合約書,還有骨灰罈等等相關物品,來詐騙被害人,用話術取信被害人,讓他們以為轉賣靈骨塔可以賺錢,集團還準備戰手冊,來教導成員,如何在對話當中取信被害人,讓他們不自覺上當。

集團行騙三年多,獲利超過千萬,其中有一名被害人被騙了兩百萬,集團主嫌號稱四海幫,打架鬧事聚眾鬥毆,曾在KTV外喝酒鬧事,囂張行徑也曝光,警方提醒民眾,面對高報酬率的投資,一定要更加小心,接到可疑電話應該先掛斷,向原單位查證,或者打165反詐騙專線,避免一時疏忽,賠上一輩子的積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