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華龍蝦鍋燒麵 滿滿海鮮超澎湃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榮昊北 高雄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東港有一家鍋燒麵店,店內的小龍蝦海鮮鍋燒麵,老闆用天然食材熬煮八小時湯頭,搭配多達六種以上的新鮮海產和小龍蝦,光用看的就很霸氣;另一家在高雄大社區的鍋燒專賣店,老闆同樣很大方,食材用小龍蝦和螃蟹、讓路邊攤每到用餐時間都一位難求!

老闆同樣是很大方地,用小龍蝦和螃蟹來製作出,這碗超級威的鍋燒麵。滾燙冒泡的湯頭裡,一眼就能看見小龍蝦,這碗鍋燒麵端上桌十分霸氣,龍蝦以外蛤蠣蝦子魚丸蛋蔬菜,有六種以上的海產,澎拜的程度,讓來吃的客人豎起大拇指!

這間位在屏東東港的鍋燒店,以在地新鮮海產為主,推出以紅蟳小龍蝦的海鮮鍋燒系列,成為店內主打,湯頭的熬煮最費工夫,老闆娘莊小姐表示,除了湯頭是熬煮8小時之外,讓蝦頭的蝦膏部分可以完全融入在湯中。

同樣是很吸睛的鍋燒麵,還有這家,在高雄大社區的路邊攤鍋燒專賣店,小小的空間在用餐時間,經常坐滿饕客,老闆滿身大汗忙得不得了,擺盤就是要闊氣,季節性的限量鍋燒麵,有小龍蝦螃蟹蝦子蛤蠣蚵仔蟹肉棒和肉片,光用看的就快飽了,鍋燒店老闆說,就是一般的路邊攤,省了店租這樣,所以我可以放多一點東西。真材實料的海鮮鍋燒麵,店家的用心也讓消費者很有口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