攏係假! 連千毅賣山寨精品侵權273萬

攏係假! 連千毅賣山寨精品侵權273萬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徐靖壹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沒有想到,看直播買的名牌都是假貨!網紅直播主連千毅,臉書拍賣名牌的精品手錶、包包起家,常常端出破盤價,吸引不少網友下單購買,但這些精品到底是真是假,連千毅自己掛保證也沒用,因為現在檢警鑑定完畢,結果出爐,勞力士、香奈爾這些名牌手表跟包包,16件都是假的,侵權市值至少273萬元!

網紅直播主連千毅,臉書拍賣名牌精品手錶、包包起家,常常端出破盤價,吸引不少網友下單購買,但這些精品到底是真是假,連千毅自己掛保證也沒用,因為現在檢警鑑定完畢,結果出爐,勞力士、香奈爾這些名牌手表跟包包,16件都是假的,侵權市值約273萬元。

超級阿莎力,零元起標,賓士行李箱賠錢也要賣,網紅直播主連千毅除了大亂高雄街頭,名牌精品也被質疑是在賣假貨,除了拿出進貨單據自清,還直播嗆媒體,但商品真假,不是連千毅說了算。

保二總隊一箱一箱搬走,連千毅位於鼓山的倉庫,搜出不少名牌行李箱跟精品包包,通通送回去鑑定,桌上擺滿滿的手提包、手表、皮夾,如果是真品,每樣都要好幾萬塊,現在謎底揭曉,通通都是假貨,保二總隊這次驗出的仿冒品,總共16件,不少名品精品還在陸續檢驗中,怕買到假貨的消費者,可以先向保二總隊偵三隊報案,未來也得注意這種直播大減價,否則看的心動,買到假貨就只能心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