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攻堅匪扔長槍示威 對峙半小時投案

華視新聞 許文男 張之晴 翁乾晃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警方16日晚上,持搜索票到新崛江商圈的一棟大樓,緝捕擁槍嫌犯,但警方攻堅時,嫌犯竟然從四樓陽台扔出一把長槍,還反鎖大門跟警方對峙。鬧區街上出現武器,嚇壞往來民眾,而雙方僵持半個小時後,嫌犯在母親的勸說下,開門投案。

車來車往的馬路旁邊,四樓的住戶往下丟了東西,天上掉下來的不是鈔票,竟然是一把長槍,事情發生在16日晚間,高雄市新崛江商圈,警方持搜索票要緝捕擁槍嫌犯,攻堅時嫌犯察覺,竟然從陽台丟下一把長槍,還把自己反鎖在屋內與警方對峙。

丟出來的這把槍,疑似是瓦斯衝鋒BB槍,就怕嫌犯火力強大,在鬧區駁火會傷及無辜,警方立刻拉起封鎖線,救護車也到現場待命,前鎮偵查隊副隊長阮順興表示,「嫌犯看到執勤人員 就是往後退,期間有拉了一下槍機之後僵持中,他走到陽台把那把槍從四樓往一樓丟棄,執行當中聽到裡面有拉槍機的聲音,我們就是退到一旁」。雙方對峙半個小時,最後嫌犯在母親勸說下,開門投案,現場也沒有發現其他槍彈武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