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批綠營吃得白胖 韓國瑜今拒回應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上午則繼續在彰化體驗農夫生活,面對記者詢問形容民進黨白白胖胖、是不是失言,韓國瑜不回應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28號到彰化替黨內參選人造勢,致詞時他說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白白胖胖,他黑黑瘦瘦,還說其他國民黨的縣市首長也都黑黑瘦瘦,民進黨的都白白胖胖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說:「越支持民進黨的鄉親,日子過得越辛苦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,是不是白白胖胖,你看我韓國瑜 是不是黑黑瘦瘦的」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還說:「桃園市長鄭文燦是不是白白胖胖的,再看我們台中市長盧秀燕,她市長做了要一年 也是瘦瘦小小,每天忙得不得了 我都不好意思講,你看我們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是白白胖胖,基隆林右昌也是白白胖胖,你看我們新北市侯友宜,選上以後黑黑瘦瘦」。韓國瑜表示:「為什麼他們的人都白白胖胖,為什麼我們國民黨都黑黑瘦瘦」。

上午他繼續在彰化體驗農夫生活,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失言,他都不回應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29號繼續在彰化,體驗農夫生活,面對記者提問,韓國瑜不回答就是不回答,場面有點尷尬。

因為他前一晚,在晚會上說,說完總統蔡英文,他繼續點名,韓國瑜最後的總結是,這翻言論也引發議論,有人說,所以顏清標張榮味連勝文都民進黨的?也有人認為,拿對手的外型身材做文章不太OK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