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韓「白白胖胖說」 韓競辦批:民進黨距離基層太遠

堅持韓「白白胖胖說」  韓競辦批:民進黨距離基層太遠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瑜28日在彰化造勢晚會上提到民進黨都「白白胖胖」,反觀國民黨都瘦瘦的,問民眾「總統白白胖胖,還是黑黑瘦瘦,大家二選一好不好?」此言一出掀起爭議,被外界認為韓國瑜用外型做文章並不妥當;不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則認為,韓國瑜是針對民進黨執政的派系分贓批評,更強調韓國瑜走入基層、苦民所苦,讓他的民調超過蔡英文。

韓國瑜稱民進黨"白白胖胖" 各界批評

韓國瑜28日在彰化造勢晚會上表示,做一個總統必須苦民所苦,以外型來看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、總統蔡英文是不是白白胖胖?再看看桃園市長鄭文燦白白胖胖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白白胖胖的,基隆、林右昌也是白白胖胖,反觀國民黨都瘦瘦的,所以結論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、越支持民進黨的鄉親,日子過得越辛苦,「這不是很奇怪嗎?」。

此言一出,引發各界砲轟,認為韓國瑜不應以外型大做文章。

韓競辦批民進黨: 距離基層太遠

對此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回應,韓國瑜是針對「民進黨執政以來的派系分贓,滿朝都是陳菊的人、林佳龍的人,蘇貞昌輸29萬票還能當行政院長,大家等著分官位,沒有做行政院長的事,都在當蔡英文競選總部的發言人」。

葉元之指出,韓國瑜走入基層,且有提出相當的政策,民調在年輕人的支持度有回升,且在「苦民所苦」的部分,民調也超過蔡英文。

葉元之批評,最近蘇貞昌被記者問及台北市的貧窮現象,他竟回應「股市有上漲」,葉元之痛批根本是「現代晉惠帝」的翻版,「人家說沒有飯吃,你說為什麼不吃肉,真的距離基層實在太遠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