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拒檢開車衝撞 警開槍追捕逮1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不過卻有警方在執行勤務攔查的時候,被拒絕還差點被撞傷,在新北市中和,兩名男子開車形跡可疑,員警上前攔查,但駕駛卻衝撞警用機車,員警拔出配槍,朝輪胎射擊,沒想到他們還跑給警察追,最後車上兩人一人逃走一人被捕。

拒絕警方攔查,還開車衝撞,這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兩名男子開車形跡可疑,員警上前攔查,但駕駛卻衝撞警用機車,員警人身安全受到威脅,拔出配槍,朝輪胎射擊,沒想到他們還跑給警察追,最後車上兩人一人逃走一人被捕,警車,按喇叭要後方車輛停車,但駕駛卻不願意下車,還衝撞警用機車,員警擔心人身安全受到威脅,拔出手槍朝輪胎開槍。

員警開槍射破右前輪胎,雙方還在街上展開追逐,最後車上駕駛和乘客兩人,因為車輛輪胎爆胎,行駛400公尺後棄車逃逸,中和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,「經本分局了解,那個駕駛供稱,是因為喔他的友人,告知說他疑似,可能是通緝,所以請駕駛開車逃逸」,員警到現場後展開搜索,在附近發現駕駛帶回偵辦,警方呼籲,路上碰上警方攔查要配合受檢,以身試法只會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