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信義梅花開 元旦後賞花好時機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冬天到了,是賞梅花的好季節,南投信義鄉是知名賞梅景點,在天氣轉為濕冷之後,梅花也開始綻放,信義鄉梅子夢工廠梅園,花已經開了五成,但特別的是,這波低溫櫻花也開花了。這是在高雄六龜山區以及桃源區的梅花、櫻花,都受到氣候異常影響,梅花與櫻花提早開花,這錯花期,民眾上山可以一次欣賞!

白色梅花開滿枝頭,遠遠望去,山坡上一片雪白,遊客意外看到整片盛開的梅花,驚喜不已。大家拿起手機猛拍,天氣轉為濕冷,南投信義鄉梅花也陸續綻放,走在梅花林裡,還能聞到梅花的香味。

這幾天氣溫下降,也下了雨,信義鄉梅子夢工廠梅園,梅花已經開了五成,預計元旦假期後是賞梅的好時機,不過除了梅花因為氣候異常,12月竟然就能看到櫻花,春天才綻放的櫻花,在高雄桃源山區也開花了,粉嫩嫩的櫻花,在冬天報到跟梅花爭艷,六龜山區也能看到梅花,高雄山區出現錯花期,民眾上山賞花,可以一次看到梅花櫻花,也直呼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