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元旦升旗 三軍操槍預演搶先看

總統府元旦升旗 三軍操槍預演搶先看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蔡慧君 薛松乾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跨完年就要迎接元旦!總統府前一早會有三軍樂儀隊的操槍演出,為求完美,儘管天空下著細雨,國軍還是要到府前、作最後的預演,而軍聞社也全程拍攝記錄,並且製作一部57秒的精彩影片,呈現這一年、國軍戰備任務完美演出。

跨完年就要迎接元旦!總統府前一早會有三軍樂儀隊的操槍演出,為求完美,儘管天空下著細雨,還是要到府前、作最後的預演,而軍聞社也全程拍攝記錄,並且製作一部57秒的影片,呈現這一年、軍聞社拍攝的國軍戰備演訓、以及軍官兵形象廣告。

節奏鮮明畫面活潑,一開始攝影師入鏡,接著莒光園地形象廣告新聞翦影,中間秀出統計數據,軍聞社57秒的影片回顧這一年的國軍影像,等等亮點還有這個。上山下海軍聞社打破過去對國軍的印象,用年輕人的方式說故事,先前搶攻媒體版面,神似港星吳彥祖的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隨扈林政宏,拍攝形象月曆及影片。

國防部三軍樂儀隊為求元旦當天完美演出,儘管天空不做美還是要預演確保每一個細節,軍聞社全程紀錄拍攝,從括國軍戰備演訓到軍官兵形象,繼續為國軍留下每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