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「花在彰化」 觀賞人次近60萬 破紀錄

【台語新聞】「花在彰化」 觀賞人次近60萬 破紀錄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許多活動人潮銳減,不過在彰化舉辦的"花在彰化",入園人數已接近60萬人,還突破往年同期的紀錄,主辦單位認為,可能是因為123公頃的園區,大家感覺夠寬敞,不過還是感受的到大家慎重防疫,遊客幾乎清一色的都戴上口罩,就算和花卉拍照,也不敢脫下。

遊客們幾乎人人戴著口罩,在園區內漫步,看到喜歡的花卉造景,就停下來拍照,不過就算人有入鏡,大家還是不會脫下口罩。記者 vs. 遊客:「一定要的啦 (怎麼說),武漢肺炎那麼嚴重 保護自己啦,(姊姊你自己也戴了) 對啊 對啊,(從進來就戴了) 對 。」

這裡是今年彰化縣政府,舉辦"花在彰化"的展場,有著123公頃的園區,可能因為夠寬敞,不但沒有受到武漢疫情影響,將近60萬人的入園人數,還超過往年,不少遊客都說,真的在家悶壞了,

記者 vs. 遊客:「我今年第一次來這邊而已,我都沒有出門(都不敢出門就是了),(口罩都還是要戴著)要要要。」花在彰化活動,將會持續到2月9號,除了白天可以賞花外,晚上更會有精彩的水舞表演,主辦單位說,因為武漢肺炎,今年出現戴口罩賞花的特殊景象,只是也很意外的,入園人數可能突破14年來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