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沒戴好該打? 托嬰中心傳管教不當

口罩沒戴好該打? 托嬰中心傳管教不當 | 華視新聞

黃昱賦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戴口罩防疫,竟然也出現管教不當的問題,這是台南托嬰中心傳出保育員暴力行為,疑似是一名男童沒將口罩戴好,就甩手攻擊,猛打孩子雙手,還把孩子往地墊上推,導致才2、3歲的孩童跌倒,影片一出引發網友撻伐,園方表示,粗暴行為都是同一名保育員,坦言行為不適當,這名保育員也已經在上星期離職。

幼兒園保育員走到小弟弟身旁,先是用手連揮好幾下,出手力道不小,保育員撿起地上一個口罩,再出手用力猛打孩童的雙手。

台南一間托嬰中心,疑似小男童沒把口罩戴好,就這樣粗魯對待,而流出的畫面不只這一段,將小女童從椅子上拉出來,一個手勢甩出去,還有這一段監視器畫面,小朋友也是被拋飛在地板上,不曉得是不是哭鬧,才讓保育員出來管教,但畫面中看到的動作,孩子小小身軀,確實太過粗魯。

家長:「小朋友接回來,耳朵有瘀青的狀況,看這些影片,自己爸媽內心,會有一些疑慮,然後會想要釐清。」事情就發生在台南中西區這間托嬰中心,園方表示第一時間並不知情,社會局通報後,立刻請當事保育員離職。

家長:「要退,然後也要調,調影片看看。」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,任何一些粗魯的舉動,看在爸媽眼中都難以接受,這間托嬰中心是否還有其他的不當體罰情況,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