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2移工酒駕拒檢蛇行狂飆 警圍捕抓人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人酒駕逃逸還闖紅燈!兩名越南籍移工,酒後騎機車,經過高雄鳳山區遇到警方臨檢,但他們拒檢加速逃跑,還沿途闖紅燈、逆向蛇行飆車,就為了躲警察,最後兩輛警用機車,以前後包夾的方式,攔截圍捕,追了三公里左右,才把兩人壓制逮捕。

驚險追捕酒駕逃逸!兩名越南籍移工酒後騎機車,經過高雄鳳山區,遇到警方臨檢,拒檢加速逃跑,沿途闖紅燈、逆向、蛇行飆車躲警察,最後兩輛警用機車,以前後包夾的方式,攔截圍捕,追了三公里左右,才把兩人壓制逮捕。

兩名越南籍移工,拒絕停車受檢,闖紅燈開始逃逸,員警:「喂!停車。」沿途蛇行超車,甚至騎過雙黃線,逆向行駛,警車鳴警笛緊跟,好幾次經過路口,差點被撞,真的千鈞一髮,,幾度靠近兩人卻不肯停下來,在高雄市鳳山區亂竄,警車呼叫支援,另一輛車趕到,以前後包抄方式圍捕,終於,員警:「你們不要動、不要動。」人車倒地兩名移工,被壓制逮捕,身上濃濃酒味,高雄新甲派出所所長郭智浩表示,越南籍移工不但沒有停車,還加速往前逃逸。不顧公眾安全,酒駕飆車又拒檢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