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就職典禮將至 陳菊接掌監察院?

陳詩雅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十天就是520了,今年總統520就職典禮受到疫情的影響,一切從簡,520後的新人事備受關注,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傳出可望接掌監察院,繼續拚人權也帶領監察院轉型,不過對於這樣的消息,陳菊沒有證實,強調是總統的職權。

520倒數十天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出席民進黨創黨元老傅正,1950年代的日記新書發表會,對於接掌監察院長的消息沸沸揚揚,陳菊本人卻是這樣說,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說:「我想這個是總統的職權,我沒有接到這樣的訊息,那目前我在總統府好嗎。」520後的動向陳菊不多談,6月6日會回高雄投票嗎,也成為關注焦點。0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說:「我想如果時間許可我會回去投票。」

雖然蔡總統預計回任民進黨主席,但卓榮泰面對黨內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候選人隔空駁火,頭抱著燒(台語)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:「雖然我在中央黨部的工作時間,只有最後的十分鐘欸十天,但是每一天每一分鐘我都必須,要由以我的工作為念,我最不希望黨內的競爭,影響到社會對黨所有的形象。」就是希望5/24縣市黨職選舉,堅持民主團結原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