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陽光沙灘吸遊客 澎湖機場全國最忙

陳能振 樸星宇 澎湖報導  / 澎湖縣

夏天出遊,擁有陽光、沙灘及美味海鮮的澎湖,成了熱門首選,國內確診數天天加零,也讓遊客不再擔心搭飛機,五月起人數明顯回流,每天湧進一千九百多位遊客,載客率超過七成,也讓澎湖機場成了全國最忙碌的機場,緊接著花火節將在七月登場,旅遊業者也把握機會,為留住旅客使出渾身解數。

夜釣小管遊客:「哇好棒專業的專業的。」自己的宵夜自己釣 ,大家都是天才小釣手,船上尖叫聲此起彼落船長臉上也笑容滿滿,因為終於盼到遊客全船滿載,夜釣小管遊客:「就是整隻會一直在那邊跳。」

夜釣小管是到澎湖幾乎必玩的行程之一,還能吃到最新鮮的小管生魚片,夜釣小管遊客:「不錯不錯讚啦為什麼不吃。」

疫情止步觀光回溫能享受陽光美食的澎湖,成了遊客首選的好地方,等著接機的民宿業者舉起手牌盼呀盼,澎湖機場拿下全國最忙碌機場第一名,五月份到20號載客率更是超過七成,每天到站旅客也都在1900人上下,遊客:「(怎麼會選澎湖),想要可以曬太陽的感覺,不用再擔心疫情去影響到行程,現在很明顯就是路上有人潮,店家也都滿熱鬧的。」

璀璨星空伴著繽紛煙火,每年澎湖觀光的重頭戲即將在7月6號登場,今年還將結合漫威主題人物,把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等元素融入其中,讓遊客耳目一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