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走出戶外! 高雄郊區景點遊客增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受到疫情衝擊影響,高雄市觀光局統計,市區景點包括動物園等,遊客量大約減少2成到4成,不過郊區遊客不減反增!除了南橫公路天池路段的通車,刺激六龜寶來一帶,遊客量成長,市府也協助行銷六龜的溫泉產業,帶動觀光旅遊熱潮。

粉嫩的陣雨樹盛開,花況很壯觀,這個時候來六龜,眼前美景令人心曠神怡,再來泡個溫泉,就更浪漫愜意了,池子裡泡湯水柱沖背,山區空氣清新,來這邊享受的遊客還真不少,遊客:「多出來好空氣的地方,然後多出來運動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高雄市觀光局統計,市區內的景點包括像動物園等,遊客量減少2到4成,不過郊區景點的人氣,反而提升,六龜寶來和不老溫泉,市府積極開發旅遊設施,現在還讓溫泉水取供合法化,要擦亮山城溫泉的觀光品牌,溫泉業者:「看到我們觀光局所發出的溫泉標章,安心地在這個泡湯區裡面,享用到完全百分百的溫泉水。」高雄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,反而在六龜、寶來、不老這個部分觀光客,就往這邊來集中的一個現象。」

之前南橫公路天池路段通車的刺激,也吸引遊客走向郊區踏青,這兩天到茂林區,來戶外野餐的遊客也變多,加上高雄風和日麗,更讓民眾想到郊外,來趟療癒的泡湯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