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看見高雄 黃明志「出去走走」獲MV金獎

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代言高雄觀光,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創作的主題曲「出去走走」MV在全球熱播,透過旅人視角行走高雄各地,創意行銷城市最美的風景,至今累計超過270萬的點閱率,現在更榮獲第41屆美國泰利電視獎「網路最佳MV獎」金獎與「電視最佳MV」銀獎的殊榮,事實上,去年屏東縣府邀請網紅為燈會拍攝製作的宣傳片,也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,增加國際能見度。

「出去走走」創作者黃明志說:「想出去走走。」搭上一台露天貨車,走訪高雄,「出去走走」創作者黃明志說:「昨天鳳山今夜在六龜。」和員警在六龜兜風,欣賞層層山巒,「出去走走」創作者黃明志說:「好久沒有騎著摩托去曬黑。」

來到旗津,少不了的比基尼辣妹,吃著燒烤跳舞狂歡,「出去走走」創作者黃明志說:「茂林吃山味中央公園喝咖啡。」黃明志化身旅人,從白天到黑夜,行走高雄各地創意行銷,高雄的美和在地小吃,「出去走走」創作者黃明志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:「你很像那個...郭子乾。」

最後彩蛋,市長韓國瑜也親自入鏡,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,為高雄代言觀光「出去走走」MV至今累計超過270萬的點閱率,現在更榮獲,第41屆美國泰利電視獎網路最佳MV的金獎,<高雄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說:「那現在是後疫情時期,高雄推出很多振興經濟跟觀光的措施,那也歡迎全國的民眾都可以來高雄走走。」

在有「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」之稱的泰利獎中脫穎而出,也讓世界看到港都的美,事實上,台灣不少宣傳在地美的MV,都很亮眼,遼闊海洋蔚藍天空,白色鵝鑾鼻燈塔,這裡是屏東,2019年縣府邀請網紅黃小玫,為在大鵬灣舉辦的,台灣燈會拍攝製作的海與光,也榮獲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,讓世界看到,台灣真得很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