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"反送中" 成龍引發港網友撻伐

不知道"反送中" 成龍引發港網友撻伐 | 華視新聞

連珮貝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在週三爆發反送中示威,藝人成龍來台被問到反送中看法,他竟回答不知道,引發香港網友批評,但同一天,來到台灣和成龍見面吃飯的日本搖滾天團「X JAPAN」團長Yoshiki,也因為貼出和成龍共進晚餐的合照被網友罵翻,隨後趕緊發文道歉。

因為一張和成龍吃飯的照片,X JAPAN團長Yoshiki被網友罵翻,PO文的這天,香港爆發反送中示威,但身為香港明星成龍,卻對反送中不知情不關心,Yoshiki11日在推特透露,人在台灣請網友推薦台北美食,總統蔡英文熱情回應,邀請Yoshiki去西門町走走。

沒想到,Yoshiki沒有跟蔡總統吃飯,而是與成龍共進美好晚餐,X JAPAN團長Yoshiki也因此受網友批評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,和成龍吃飯不是一個好的選擇,還有網友要他不要和成龍在一起,甚至有香港人說,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,希望你不要讓我們失望,為此YHIKI趕緊發文致歉,寫著如果他的貼文,讓大家覺得他沒有考慮到現今形勢,他深表歉意。

台灣饒舌歌手大支,多年前就曾為香港佔中寫歌,這回反送中抗議,也讓他怒轟中國政府太可怕,和大馬歌手黃明志寫了新歌鬼島,希望能引起台灣人的共鳴,但其實大支的好友,當年一起寫下洗腦教育的歌手MC仁,已被中國政府盯上,拒發西藏旅遊簽證給他,但大支表示,沒在怕,呼籲大家一定要珍惜自由的可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