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彈炸! 大里水淹腳踝.台中火車站積水

黃種瀛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部地區午後突然下起大雨,台中市大里區好幾處路段,積水淹到腳踝,雨水甚至從地下孔蓋冒出,而地下道因為積水,轎車拋錨,駕駛緊急逃生,台中火車站,雨勢還潑進了候車大廳,而南投縣最大雨量出現在草屯鎮,1小時內下了55毫米,幸好沒有災情傳出。

台中下午兩點多降下大雨,德芳南路積水嚴重,雨水來不及宣洩,甚至從地下孔蓋冒出。民眾說:「喔喔喔。」民眾說:「往那邊。」大里區雖然降雨只有24.5毫米,但雨勢來得太快,國光路地下道嚴重積水,轎車拋錨,女駕駛趕緊下車逃生。女駕駛VS.員警說:「我們有4個人,(通通都出來了嗎)對,(那妳可能要找拖吊的好不好)。」民眾說:「很久沒有看到淹大水了耶。」住宅區水淹腳踝,當地民眾很久沒看過這樣的景象。

而台中火車站因為大雨潑進候車大廳,地板也積水,工作人員忙著掃水,幸好隨著雨勢趨緩,積水逐漸退去。南投也從下午兩點開始下雨,草屯鎮1小時內降下55毫米雨量,全縣最高,中部地區這場午後大雨來得又快又急,幸好沒有傳出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