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機車塞滿窄巷 小琉球人快崩潰!

民宿機車塞滿窄巷 小琉球人快崩潰!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自《小琉球聯盟》臉書社團

宋展旭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每當旅遊旺季,各地的違規停車現象就會變得非常嚴重。像是有網友就控訴,他在小琉球的某處巷弄內,發現小小的巷子就彷彿變成民宿業者的停車場,如此情形,嚴重影響到附近的住家居民,質疑業者要賺錢,也要有同理心。照片曝光後,讓網友們看了都大罵業者應該要負起責任。至於東港分局琉球分駐所所長吳明勝也親上火線回應,已派員前往查看,未來會加強停車秩序宣導。

民宿把巷弄當自家停車場 鄰居憤怒抗議

有網友今(28)日在臉書社團《小琉球聯盟》PO文指出,「拜託民宿業者,麻煩你們可以租個停車場嗎?這裡是巷內並不是你們的停車場」,貼文中還貼出照片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狹小的巷弄內,兩側停滿了摩托車,只留中間一條走道。

原PO也表示,「每到旅遊旺季,要出家門真的是寸步難行.旅客也不禮讓,可以考慮一下我們住家居民感受嗎?」希望藉由PO文可以讓業者看到,聽見當地住戶的心聲。原PO強調,「你們賺錢賺得爽,我們被你們吵的很不悅,麻煩您們要有同理心。」

圖/翻攝自《小琉球聯盟》臉書社團
圖/翻攝自《小琉球聯盟》臉書社團

民宿縱容機車違停! 警所長出面回應

PO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怒斥民宿業者的做法,也有網友點出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實施對策,網友認為,「業者真的要有同理心,好好教育客人,不然客人被罵他們也覺得莫名其妙」、「消防車開不進來,太危險」、「請相關單位用巷弄狹小,劃紅線,比較有實質幫助」、「真的很誇張、還直接停在家門口」、「民宿主人置之不理、直接裝死,最後只好麻煩警察來」、「真的過份了」等等。

東港分局琉球分駐所所長吳明勝也在該貼文的留言區表示,已派員前往查看,不過由於該處未劃設紅線,未來將加強該處機車停放秩序宣導。

吳明勝也提醒網友,社群網站並非正式報案平台,若需警方協助,建議循正式管道報案,才不致延誤時效影響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