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農場推獨家冰品 紅.黃.綠3種茶味還有隱藏版

武陵農場推獨家冰品 紅.黃.綠3種茶味還有隱藏版 | 華視新聞
「黃色」冰淇淋使用純淨溪水灌溉的杭菊為原料。(武陵農場提供)

劉彥宜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天氣炎熱,不只超商推出多款冰品,武陵農場也研發獨家冰品,共有黃、綠、紅及隱藏版四款冰淇淋,供民眾來此遊玩之餘,還可以大飽口福。

使用自家原料 杭菊.紅茶限定搭配

黃、綠、紅系列冰淇淋分別為是杭菊、青茶、紅茶口味,此外還有杭菊紅茶口味的隱藏版冰淇淋,發想來自茶餐廳的菊普茶,原料使用武陵農場栽種的高山杭菊,搭配武陵紅茶調配出最佳比例。

3種口感1次滿足 武陵把關食用安全

武陵農場茶園位在海拔2000至2200公尺的山谷間,使用純淨的溪水源頭灌溉,又因日夜溫差大,使武陵高山杭菊花朵大、花瓣厚且耐泡。於2018年取得農產品產銷履歷,供消費者了解栽培過程,每年也參與逾300項農業殘留檢測,均無農藥檢出。

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,冰品經相關人員多次嘗試後推出,富含茶香、奶香、杭菊青香的口感,秉持「創造屬於武陵農場獨特口味」的初心,提醒上山遊客不要錯過武陵限定的冰淇淋。

武陵農場推獨家冰品 紅.黃.綠3種茶味還有隱藏版 | 「紅色」冰淇淋具獨特茶香。(武陵農場提供)
「紅色」冰淇淋具獨特茶香。(武陵農場提供)
武陵農場推獨家冰品 紅.黃.綠3種茶味還有隱藏版 | 武陵農場特別推出隱藏版杭菊紅茶冰淇淋,供民眾嘗鮮。(武陵農場提供)
武陵農場特別推出隱藏版杭菊紅茶冰淇淋,供民眾嘗鮮。(武陵農場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