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到訪 仁寶大秀智慧醫療技術

王源澤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副總統賴清德今天(1日)到代工大廠仁寶電腦參訪,仁寶董事長許勝雄親自接待,也秀出仁寶籌備已久的智慧醫療產品。包括無線手持式超音波,還有符合GTP標準的細胞實驗室。許勝雄也說,雖然疫情衝擊,但對下半年不悲觀。

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參訪代工大廠仁寶,看到無線手持式超音波,好奇的停下腳步,這台小小的機器,完全不用像傳統的儀器大線接小線,還要一個監控螢幕,只要這個手持感測器跟一台手機就搞定,另外仁寶還秀出最新的細胞實驗室,仁寶旗下的瑞寶生醫已經投資7千萬,在南部設立細胞治療中心,未來的北部細胞生產中心也有幾億元的規模,完全符合GTP實驗室標準。

從代工到智慧醫療,仁寶對下半年營運也有信心,仁寶董事長許勝雄說:「我想急單完了以後,第4季當然就會面臨到市場成長的力度,是否還能夠去支撐,我也不悲觀,但是我想所有的企業跟國家,都要很謹慎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