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遭批「製造恐慌」 回嗆:蔡英文才是內行

馬英九遭批「製造恐慌」 回嗆:蔡英文才是內行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蔡英文這幾天與前總統馬英九槓上,多次隔空交火,現在副總統賴清德也加入聲援蔡英文,批評馬英九「製造恐慌比戰爭還要恐怖」,馬英九亦不甘示弱在受訪時回應「近來他說了一些實話、真話,觸痛了民進黨政府內心深處真正的問題」,還說「製造恐慌最內行的就是蔡英文總統」。

馬英九自豪:我講了一些實話觸動了民進黨的問題

馬英九表示,近來他說了一些實話、真話,觸痛了民進黨政府內心深處真正的問題,現今兩岸情勢高度緊張,被國際危機組織列為「政治安全情勢重大惡化地區」,美國與中國間衝突不斷,這些都是事實,並非他所製造,他也沒有能力製造。

批蔡製造恐慌最內行 馬英九直指芒果乾

馬英九指出,事實上,製造恐慌最內行的就是蔡英文總統,去年總統大選時,蔡總統以國家機器不斷製造販賣芒果乾(亡國感),就是靠製造恐慌當選;國家機器如何整肅異己,賴清德曾深受其害,應該體會深刻。

馬英九辦公室呼籲,社會各界都應好好思考,台灣所面對的情勢是不是真如民進黨「大內宣」所營造的那麼大好;萬一有台海有情況的時候,蔡總統說要先承受第一波攻擊,會對人民的生命財產造成多大的衝擊與損害。民眾都希望不要有戰爭,身為總統應該要有防止戰爭發生的能力,這些才是必須要關注的重要議題,請執政者不要再無謂亂噴口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