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登山客失蹤近1個月 夫懸賞150萬尋妻

女登山客失蹤近1個月 夫懸賞150萬尋妻 | 華視新聞

吳烈安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一名來自台北的女登山客8月22號和山友到苗栗攀登中雪山,卻和隊友分散迷路,她打電話求救,消防局和救難團體立刻展開搜索,但都沒找到人,過程中還有隊員摔傷。過了將近一個月,女登山客仍然沒有消息,她的先生心急如焚決定拿出150萬元的懸賞金,希望民間搜救團體能幫他找到太太。

搜救隊員在中雪山尋找失蹤的女登山客,可是人不但找不到,一名特搜隊員還在搜索中不小心跌落10公尺深的山谷內,全身多處骨折,搜救隊員說:「坐上去坐上去不會有事的啦。」大家要尋找的女登山客來自台北,她在8月21號和6名同伴入山原本預計25號下山,但22號爬中雪山時,她和隊友走散迷路了,在下午4點38分打電話求救,但搜救隊伍上山後卻找不到人,失蹤至今已經快要一個月,她丈夫心急如焚說因為官方搜救任務超過14天,所以已經結束,但太太下落不明,只好在臉書宣布,要拿出150萬懸賞金,希望有民間的搜救團體能幫忙尋找太太。

苗栗消防第五大隊長謝文治說:「消防署建議黃金救援時段7天,人道救援7天共實行14天,山區來講都會有午後陣雨或是濃霧或是夜間比較寒冷,搜救比較困難。」失蹤登山客的丈夫說到現在還不敢跟岳母說太太在山裡失蹤,懸賞金原本是50萬,但PO了3天後都沒有人和他連絡才會加到150萬,希望各界能幫他尋回愛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