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救失聯女山友 特搜猛男摔傷骨折

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一名女登山客8月22日在苗栗泰安鄉雪山林道和隊友失聯,到現在已經6天,消防局出動搜索,不過一名特搜隊員因為天雨路滑,不小心摔落10公尺陡坡,導致左手腕骨折送醫,而這名特搜隊員平常就有鍛鍊身材,還曾經當過模特兒幫消防局拍攝消防月曆,被人形容「帥到炸掉」,目前他在加護病房治療,狀況已經穩定。

直升機從空中放下擔架,左手骨折的特搜隊員坐上擔架,由直升機後送醫院。搜救隊員VS.受傷特搜隊員說:「坐上去坐上去,不會有事的。」特搜隊這次和消防局共同前往苗栗泰安鄉雪山林道,搜救已經失聯6天的女登山客,不過因為天雨路滑,一名特搜隊員不小心摔落陡坡受傷。

苗栗縣消防局副局長匡夢麟說:「不小心打滑到10公尺的山崖下面,左手腕這邊有骨折現象。」受傷的特搜隊員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,情況已經穩定。受傷特搜隊員說:「左手骨折對,稍微有點感覺,比來(醫院)的時候好很多。」

這名隊員平常就有鍛鍊身體,加上陽光燦爛笑容,被形容「帥到炸掉」,之前還當模特兒幫苗栗縣消防局拍攝消防月曆。受傷特搜隊員說:「專業技能跟體能還有一些救護方面,我們都有特別在加強訓練,因為我們特搜隊比較專精一點。」

連日大雨讓搜救行動困難重重,女登山客還沒找到,反倒是搜救隊員先受了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