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份蘭陽媽祖紀念車票開賣 1小時搶光

張政慧 樸星宇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今年的蘭陽媽祖文化節遶境將在23日登場,這次活動相當特別,媽祖還會搭乘台鐵的蒸汽火車,從蘇澳到頭城用「炭火除疫」的象徵意義來保佑民眾健康。紀念車票一開賣,不到一個小時,一千份全賣光,因為裡頭還能兌換紀念T-SHIRT、帽子跟毛巾,是信徒們早就鎖定的搶手貨。

連假才剛過,但宜蘭蘇澳車站一早又大排長龍,人潮從站內一路排到站外,大家都早有準備板凳椅子全出動為的就是這張車票,台鐵人員說:「來對一下喔這邊。」有人一買到就趕緊跟還在排隊的朋友拍照炫耀,這次開賣的是將在23日登場,蘭陽媽祖文化節的紀念車票每份99元,限量一千份短短不到一小時就全賣光,蒸汽火車呼嘯而過,媽祖這次也會搭著它從蘇澳到頭城,透過「炭火除疫」的象徵意涵,希望新冠病毒快快遠離保祐人民平安,這次搶到車票的民眾也可以說是買到賺到。

台鐵宜蘭運務段副段長簡子淵說:「可以兌換福袋,24號早上當天十點到晚上八點,在頭城的慶元宮可以兌換福袋。」福袋裡有紀念T恤帽子及毛巾,難怪這麼搶手,也讓蘭陽媽祖文化節提前炒熱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