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患渾身傷恐截肢 家屬控醫院打人

黃昱賦 鍾孟翰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女子,三個月前轉進新埤鄉一間醫院,但家屬近期前往探視卻發現,大腿到處都是瘀青,右手指甚至因為燙傷,呈現焦黑模樣,甚至還有可能截肢,相當嚴重,而院方則是無法解釋清楚,只能交由衛生單位調查,但這間醫院也被挖出,其實早在去年就爆出疑似與詐保黃牛掛勾。

大腿好多瘀青傷口,整隻手包滿繃帶,但裡頭的模樣讓人嚇傻,手指頭遭到燙傷,嚴重焦黑痕跡,可能還有截肢風險,好端端住在醫院,竟然弄得全身是傷,病患說:「幫我幫我解開啦。」家屬指控的就是這間,位於屏東新埤鄉的醫院,姐姐7月轉院到這接受治療後,遭到如此對待,病患妹妹說:「他說都有人打他,他不可能把自己弄成這樣,醫院給我們的回應都是不知道。」

醫療中心主任賴秀君說:「不能就是輕易亂論定因為他也有其他就醫的紀錄。」院方認為是對方自己不小心才會燙傷,為何會有這麼多瘀青,卻是無法解釋,但這家醫院負面事件,早已不是第一次,曾涉嫌與詐保黃牛掛勾,現在又鬧出糾紛,衛生局已經介入了解,屏東縣衛生局技正呂孟倫說:「這個個案已經到另外一個醫院住院診治當中,那該醫院是有表示後續會協助個案,做一些醫療的處理。」妹妹現在只希望姐姐情形能夠逐漸好轉,實際發生情形如何也只能等待相關單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