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廢棄醫院探險 驚見上吊乾屍...

直播主廢棄醫院探險 驚見上吊乾屍... | 華視新聞
左為直播主。(翻攝晚安小雞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7日到台北一家廢棄醫院探險,沒想到卻在醫院內發現一具疑似上吊的遺體,報警後,警方依據現場找到的身分證,查出遺體是38歲、失蹤1年多的黃姓男子,家人接獲警方通知後,對死因沒有意見,目前遺體已經送到台北第二殯儀館。

直播主探險驚見上吊乾屍 警調查為失蹤人口

「晚安小雞」11月7日凌晨前往大同區鄭州路一處廢棄醫院探險,不過當他進到醫院的X光室後,卻意外發現裡頭有一具疑似上吊的遺體,而且吊在繩子上的只有上半身,嚇到後「晚安小雞」就趕緊逃離現場並報警。

警方說,現場發現的遺體疑似因為風乾多時,下半身掉落到了地上,現場留有身分證件,警方調查後查出是失蹤一年多的黃姓男子。

黃男失蹤一年遺體被發現 家屬向直播主表感謝

晚安小雞在臉書上說:「跟家屬聊了很久,他們也很感謝我們能夠發現,因為報了一年多的失蹤人口,現在終於能夠放下心中的擔心..對方媽媽泣不成聲的一直鞠躬說謝謝..我們其實很糾結..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..我跟二姐只能一直說:辛苦了..」。他還說「對方家屬也有包了紅包給我跟二姐,等等會拿去廟裡化掉,金額會捐給香油錢,求個平安。」

★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★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