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筒竟可插電! 「省錢一哥」搬電鍋去煮藥

郵筒竟可插電! 「省錢一哥」搬電鍋去煮藥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吳茉荻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變電箱上擺著電鍋,還冒著陣陣白煙,日前台南一名張姓「省錢一哥」,被拍到在公園路的郵局外「露天煮藥」。未料,在警方到場後,告知插座僅限專用充電,張男辯稱,自己因為下體疼痛難耐,必須抓藥,才不得已借電煮藥的。最後經警方勸說,張男才帶著電鍋離開。

借郵筒插座煮藥 變電箱當置物架

張男在17日晚上,抱著電鍋到郵局,使用郵筒下方的專用插座,並順勢將電鍋放在一旁的變電箱上,借電煮藥的奇景引人關注,而郵局人員見狀後,也趕緊通報警方。

濫用電動車插座 張男辯下體痛要煮藥

警方到場告知張男,此插座是提供給電動腳踏車、電動機車充電用的。張男則辯稱,「要不是我下體痛到兩隻腳快站不住,不然也不會去求乩童,給他抓中藥。」最後在警方的勸說下,張男才抱著電鍋離去。

網笑「省錢一哥」 郵局待確認竊電嫌疑

此事也在台南爆料公社中,引起熱議,直呼「省錢一哥」、「生活智慧王」、「狂人無極限」,也有人笑喊「等等馬上到我的手機沒電了」、「鼓勵多加裝」。

郵局初步認為,雖然插座是給民眾使用的,但張男行為不太妥當,是否有竊電的嫌疑,要再詢問總務科。警方則指出,若郵局提告,且能證明插頭的專門用途,會以竊電受理報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