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氣溫驟降不適 西螺警值夜班猝死

王詩涵 吳建宏 蕭鈺燁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西螺警分局,一名53歲警備警員,凌晨四點多在隊部值班時,突然昏倒在門口,同事發現將他送醫,不過仍然不治,據了解,他們家族有高血壓病史,不排除是氣溫驟降,導致身體不適猝死。

53歲的王姓警員,走到值班台翻閱資料,這是他倒下前,最後在工作的畫面,今(4)日凌晨四點多,他被同事發現,突然昏倒在西螺分局的門口,送醫後,宣告不治,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分局長張明盛VS.記者說:「我們非常的難過,那我們這一位同仁,平常表現得非常優秀,他總是笑臉迎人,(所以是昨晚這個氣溫突然降很低),不排除是這樣子。」

王姓警員,上班的時間是,4日零點到上午八點,當時夜裡的氣溫很低,依據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查詢系統發現,從0點到4點氣溫大約17度,但體感溫度只有12.13度,不排除是因為氣溫低致死,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分局長張明盛說:「家屬表示然後他說他平常有,家族的那個高血壓史,(那他有在服藥嗎)目前他沒有。」檢察官相驗後研判,是心血管疾病導致猝死,醫生提醒,有心血管疾病患者,在氣溫驟降時,務必注意保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