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拒檢夾傷女警 逃逸2公里被活逮

莊雨潔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酒駕還傷害員警,台北市一名20歲的彭姓男子酒後駕車行經重慶北路時,遇到警方盤查,他不但拒檢還駕車逃逸,過程中更夾傷臨檢女警的手指,但他逃了約2公里後,還是被警方攔下。警方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.46毫克,更在他的車上查獲2把空氣槍和鋼珠彈,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員警說:「下車給我下來。」,警方大聲喝斥駕駛下車,接下來乾脆在大街上把人給抓下來,拉去旁邊訊問。原來這名男子不僅酒駕還傷害員警,時間回到幾分鐘前,女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,但接下來,員警說:「我覺得你行車速度不當我上車做盤查。」

男子突然門一關、油門一踩立刻逃逸,也不管女警的手就放在車門,這樣的動作也造成女警手指被夾傷。這名駕駛就一路從重慶北路和民生路口行駛,遭警方盤查後就往前衝,最後在環河北路二段和民族西路口被車陣困住,警方攔截。而警方一查發現嫌犯酒測值0.46毫克,更在車上查獲2把空氣槍、鋼珠彈,訊後是依「公共危險」及「妨害公務罪」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