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一峰神父2500顆蛋遭棄單 民眾買光

張益鈞 徐弋桓 黃品瑄 報導  / 花蓮縣

以服務社會為宗旨的扶輪社竟然臨時棄單!有一位劉一峰神父在花蓮成立「愛心農場」,為弱勢創造就業機會,但日前某間扶輪社向農場訂購2500顆雞蛋後,在要出貨前農場才知道這些蛋通通「不要了」,幸好在消息傳出之後,許多熱心民眾已經把這批蛋全部買光。

工作人員細心的把雞蛋裝進盒子中,這裡是為在花蓮,由劉一峰神父成立的「愛心農場」,專門為弱勢族群創造就業機會,但日前卻有扶輪社向農場訂購2500顆雞蛋,在出貨前臨時棄單,神父劉一峰說:「(棄單原因)我實在不太清楚,我不曉得的,我覺得不是很重要啦,有時候小誤會啦或什麼,沒有關係啦。」

農場執行長表示,是因為內部工作人員通知延誤,才會導致在發貨的前一秒,才知道訂單被取消,而棄單的消息一出,在熱心民眾幫忙之下,這些雞蛋已經通通賣光,還有不少人向農場訂購雞蛋表達支持。

劉一峰愛心農場經理吳柏毅說:「目前預購應該已經到下個禮拜了。」,雖然棄單的原因扶輪社沒有做出回應,但現在農場訂單,都是收到款項後才會準備發貨,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