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客訂200瓶紅茶沒來拿 老闆急壞了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間手搖飲店日前接到一筆200瓶紅茶的訂單,因為對方是熟客,老闆信任對方,因此沒有收取訂金,但是到了晚上約定的時間,這名熟客遲遲沒有出現,直到打烊時間還是不見人影,看著200瓶的紅茶被棄單,老闆急壞了,附近店家得知立刻在外送群組裡發起認購,不少民眾伸出援手,一批批前來認購紅茶,讓老闆相當感動。

熟客訂200瓶紅茶店家未收訂遭棄單,附近店家發起認購店家超感動,客人來拿一大袋的飲料,袋子裡都是大瓶裝的,店裡冰箱裡還有,店員說:「這邊是昨天晚上的。」其實這些原本都是同一個人訂的,對方一次下單就是200瓶紅茶,因為是個熟客老闆沒收訂金,店員一早就開始忙著備貨,沒想到到了約定時間,這個客人沒出現,直到晚上10點,店都要打烊了,仍舊不見人影,老闆這時真的慌了。

業者許子清說:「雞排店的老闆他們自己有在跑外送,他直接到群組那邊問看看有沒有人要。」附近店家在外送群組裡發起認購,不少民眾伸出援手,一個個外送員陸續出現,都是一袋袋的拿,一直到晚上快11點半了,還有外送員上門取貨,200瓶的紅茶就這樣完售。

業者許子清說:「非常感謝他們如果真的沒有他們,昨天真的不知怎麼辦。」老闆現在希望棄單的這位客人能出面來給個解釋,只不過民眾跟外送員的幫忙,讓老闆直說真的好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