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用「烤吐司機」烤牛排還大口吃下 網嚇壞:令人作嘔

她用「烤吐司機」烤牛排還大口吃下 網嚇壞:令人作嘔 | 華視新聞
牛排示意圖。(翻攝自免費圖庫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平常一般人在家料理牛排普遍使用烤箱或是用鍋子煎的方式來進行,但美國一名女子竟把整塊牛排放入「烤吐司機」裡烘烤,還拍攝影片上傳至「TikTok」,觀看人數更突破1千萬次,但也引來不少網友表示,牛排不適合這樣烹調,更有人直呼這段影片「令人作嘔」、「根本是在犯罪」。

烤吐司機拿來烤肉?她這樣做遭網吐槽:好噁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一名美國年輕女子茱麗葉(Juliette)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了一則「為男友煮牛排」的影片,文中更標記了「主廚(Chef)」標籤,但影片中可以看到,該名女子將2片厚切的生牛排放進烤吐司機中,並將烤吐司機的火候控制在中火,按下按鈕讓牛排在機器中烘烤。

有美國網友用烤吐司機烤牛排。(翻攝自TikTok)
有美國網友用烤吐司機烤牛排。(翻攝自TikTok)
 

接著她重複按下按鈕反覆烘烤,也翻面過幾次,牛排終於從鮮紅色的色澤轉為深咖啡色,而她也將冒煙的牛排從烤吐司機中取出,並放到白色的盤子上擺盤、淋上醬汁,最後還拍下自己切牛排大口吃下的畫面。而短短20幾秒的影片,在網路上掀起話題,在TikTok的觀看人數更超過1千萬人次。

而報導中也指出,這樣的烤肉方式不可能讓牛排熟透,中間恐怕還是生的,且將生肉放進烤吐司機,機器恐怕受到汙染,後續需要將機器進行深度清潔;而也有網友開玩笑稱「我剛看到一件犯罪發生」、「我今天試過這樣做,現在我人在醫院」,也有人難以接受用烤吐司機來烤牛肉,覺得整件事很噁心,直呼「這影片令人作嘔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