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漁光島藝術節 打造愜意「安棲之嶼」

陳詩雅 劉漢生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安平漁光島藝術節,將在週六3月27日登場囉,這一次的主題是「安棲之嶼」,一直到4月18日為期23天,就帶您搶先來走走,在漁光島的沙灘和樹林間,結合了大自然的美景,療癒一下。

漁光島藝術節週六就要登場,以大自然為畫布,將呈現12個現地創作的藝術作品,像是這個「竹林之間」在樹林中吊掛著許多的編織座椅,在微風徐徐下搖晃著,相當愜意,來到這裡也能在傍晚的時候,慢慢享受夕陽的美好,而這個作品「起伏」就像是個凹陷的枕頭,打造悠閒的氛圍,讓大家到這裡走走散散心,也能拍照打卡留下回憶。

而魚筌則是以前的捕魚工具,這個筌屋,讓人就像魚一樣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我們台南準備好了歡迎來到這個,舊名叫做三鯤鯓的地方漁光島,來做最好的一個休閒活動。」,3月27日開幕當天,音樂詩人雷光夏,將在海風和夕陽的伴隨下演唱,為「安棲之嶼」開啟序幕,漁光島藝術節期間,還有規劃週末市集,3月27日到4月18日,一共23天,要在台南安平的漁光島療癒登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