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新增3本土個案 「0確診」破功!

張益鈞 吳權原 李鴻杰 黃品瑄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今(22)日新增321例本土個案,桃園一口氣新增20人確診,其中有2例是維納斯時尚會館的員工,讓民眾擔心會不會有群聚風險?另外花蓮今天零確診破功!新增3例確診個案,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,這三名個案都是外縣市民眾回到花蓮之後確診,讓縣府痛批,中央沒有即時匡列,才會讓花蓮出現確診個案!

清潔人員穿上隔離衣,到處噴灑藥劑,展開地毯式消毒作業,原本是一塊淨土的花蓮,在22日新增3名確診個案,花蓮縣長徐榛蔚神情凝重,縣府更痛批,中央防疫慢半拍,才會讓花蓮染疫風險,為了防堵疫情持續擴散,花蓮縣府加強防疫措施,要求所有小吃店一律外帶,同時呼籲民眾減少人流移動。

而鄰近雙北的桃園,22日一口氣新增20例確診個案,足跡遍及超市、百貨等公共區域,其中有2名是維納斯時尚會館員工,讓人擔心會不會有群聚感染風險隨著本土個案不斷增加,各個地方政府繃緊神經,要全力防堵疫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