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新人無視疫情 空中婚禮160人群聚

印度新人無視疫情 空中婚禮160人群聚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編譯  / 印度

印度疫情相當嚴峻,但就在這個時候,卻有一對新人,包機舉行空中婚禮,規避防疫限制。機上擠滿超過160人,有些人沒戴口罩,更別說保持社交距離,印度當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穿著華麗的新人,和其他賓客,全擠在飛機上,社群媒體流傳這段,空中婚禮的畫面,外媒報導,班機從印度南部起飛,當地限制婚禮賓客,不能超過50人,沒想到,為了規避防疫限制,這對新人乾脆把婚禮,從地上搬到空中,超過160人群聚,有人沒戴口罩,更別說保持社交距離,印度當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印度貧富差距大,有錢不只能包機辦婚禮,還能砸1億美元,將近28億台幣,包下百年歷史莊園,狂歡好幾天,印度兩大億萬富翁家族,安巴尼和皮拉摩爾的子女,2018年舉行豪華婚禮和派對,不但請到巨星碧昂絲開唱,還有,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凱瑞等名人,共襄盛舉,這樣的場面,實在讓一般老百姓,好難想像,奢華婚禮成了印度富豪,雄厚財力和地位的象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