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確診數暴增 縣府擬設熱區快篩站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23日暴增8例確診,累積11例,其中5例來自草屯一間時尚會館,因為5月8日時,疑似有萬華茶室確診者到時尚會館工作,導致一次傳五人,目前縣府還沒掌握消費的民眾有多少人,擔心疫情擴散,縣府規劃以確診數較多的轄區醫院,設置快篩站。

清消人員全副武裝,在南投草屯這間時尚會館前,仔細消毒,因為23日,南投確診案例暴增8例,其中5例,就是這間時尚會館裡面的員工。一口氣有5人染疫,全是因為5月8日時,有兩名來自台北萬華區的茶室工作者,到這間時尚會館上班,兩名茶室小姐,出現輕微症狀後採檢,發現確診,南投縣府立刻隔離安排時尚會館裡14名員工採檢,結果竟然有5人確診。

縣府目前只有掌握員工沒有消費客人的資料,擔心草屯時尚會館會成為第二個萬華茶室,因此規劃要在附近的轄區醫院安排快篩站,也呼籲5月8日到16日這段時間,有到時尚會館消費的民眾,並且出現症狀,盡快通報採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